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挽留岁月挽留你

欲将心事付瑶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X泽植树-生化危机-玛露哈华的渴望  

2013-12-19 21:26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以前一直只知道个叫浦泽直树的,今年下半年有个叫半泽直树的大放异彩,不过,今天我想介绍的却是一个叫芹泽直树的。

这次收的作品是《生化危机:玛露哈华的渴望》,收的原由一是因为这是生化危机,而且克里斯出了场,二是因为前一阵看有人到书拍了个照,觉得画工不错,说实话收的时候对故事倒没什么期待,单纯是冲着画工去的,反正一共就5本,收的还是二手,不贵,但是到手之后,觉得这书的故事比画工来得强一些。

X泽植树-生化危机-玛露哈华的渴望 - 挽留 - 挽留岁月挽留你

初看之下,这哥们画工不错,而且这套书每册开头都有彩而,好像挺值的,但是仔细把书看完就会发现,要写个书报啥的给别人看,确实是要把书看完才能做数的:

X泽植树-生化危机-玛露哈华的渴望 - 挽留 - 挽留岁月挽留你
 
X泽植树-生化危机-玛露哈华的渴望 - 挽留 - 挽留岁月挽留你
 
随便从第一册最开始拍了两张照,可以看出,这哥们画背景挺有一套,结构、感觉、细节,都充满了浓浓的,电脑作画效果。。反正总体来讲建筑啦,车辆啦什么的看着都挺舒服,但是一到人物。。

X泽植树-生化危机-玛露哈华的渴望 - 挽留 - 挽留岁月挽留你

妹子们能在照片上把自己拍得这么漂亮不是没有理由的,这张照片我是斜着拍的,使得作者本来别扭的身材比例有了很大的提升,事实上,芹泽直树在画人物的时候,无论是人物身材比例和动作都有着很大的问题,他肯定没像达芬奇一样搞几个死人解剖看看,建议他也这么来一下,对于画人的时候的骨架把握必能有很大的提升。

X泽植树-生化危机-玛露哈华的渴望 - 挽留 - 挽留岁月挽留你
 
其实他画脸还不错,如果是脸过身就过的话,可以了。枪械这种物件画的也都挺好的,嗯,果然就差解剖几个活人了。

X泽植树-生化危机-玛露哈华的渴望 - 挽留 - 挽留岁月挽留你
 
这书的故事,其实可以看作是游戏《生化危机6》的前传,从怎么把主角引入封闭的空间,克里斯怎么出场,到最终boss形成的原因,最后怎么消灭boss,再到将书的内容引入游戏的开场,5本的内容,在故事上处理的倒不错。

如果你是生化的fans或者全局控,可以考虑来一套意思一下。

我买的这套港版天下,印刷挺好,不过装订一下,第一本的彩页已经开胶。这书台版东贩出的,根据我对东贩一向的印象,品质有保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,送图一张,拍自北斗完全版5
X泽植树-生化危机-玛露哈华的渴望 - 挽留 - 挽留岁月挽留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1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